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什么是数字磁场?

毕达哥拉斯Pythagoras)认为“万物皆数字”,“数字是万物的本质”,他认为认为数字具有精神上的意义,可以解释万事万物背后的意义与真理。简单来说,他认为数字可以解释世上的一切事物。人类会赋予数字意义,并对数字很敏感,人类的生活离不开数字,也因为这样,数字的能量深深的影响着人类的生活。科学家相信万物最小的单位是量子(Quantum),而量子是能量能量其实是震动,所以科学家相信万物皆在震动而西方数字命理深信数字拥有震动(Vibration),数字的震动正在无时无刻的在影响人类的生活。不同的宗族与文化的人给数字不同的意义。生命数字认为每一个数字都有磁场,并会深深的影响我们。

数字磁场是一种来自数字的无形的影响力,它不分种族文化深深的影响人类的生活各领域。其影响力是来自人类对数字认知、对数字意义的诠释、对数字的信仰、还有数字的震动

能量、震动、磁场 
数字磁场的商标

生命数字部落格 - 一个与您分享有关毕达可拉斯数字命理学生命数字生命数字图命运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