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出生日期如何影响人类?

数字命理学(Numerology)是运用出生日期(阳历)去预测一个人的性格与命运,导致很多人有问“出生日期如何影响人类”,我曾经听过一位数字命理学家运用太阳系磁场学说去解释有关疑问。




太阳系 (Picture from scienceclass.ning.com)




有关学说引用了“万有引力”的理论,他们认为太阳系内的九大行星与卫星的磁场无时无刻的影响地球上的万物,这些引力影响着地球的海浪、天气、温度、动物的生活起居,包括人类的情绪
、心情、行为、成长等造成影响。太阳系内的行星与卫星的位置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变化,而这位置上的变化会造成对地球万物产生不同的影响。


人类出生的当刻,就会受到太阳系内九大行星与卫星的磁场的影响,这影响会对他的性格、情绪、成长与命运造成影响。无论他出生在何处,他都会受都到这些磁场的影响。那就是说,如果当时的磁场会造成人类情绪上的波动,而您在哪一刻出生,您的情绪将会容易波动,情绪不稳定将成为您的个人性格特性。因此,数字命理学就是研究这些磁场对以一个人的性格与命运的影响。数字命理学透过出生日期去解说太阳系磁场对人类性格与命运造成的影响。



磁场对地球造成影响的想象图

太阳磁场对地球造成影响的想象图


生命数字部落格 - 一个与您分享有关毕达可拉斯数字命理学生命数字生命数字图命运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