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生命数字计算-运用正是的出生日期(阳历)、还是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



生命数字计算-运用正是的出生日期(阳历)、还是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这问题的出现是因为少数年长的马来西亚华裔公民,他们的正式出生日期与身份证上的日期不同,那到底我们要用正式的出生日期还是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

针对以上的问题,在马来西亚,共有两种说法;

1. 他们相信数字拥有能量、磁场,数字会影响我们,他们认为我们带在身上的出生日期(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会比正式的出生日期更能影响着我们的性格与命运,这就是数字的能力。很多人运用了这方法计算他们的生命数字,得到答案蛮准确。所以他们相信带在身上的出生日期才能得到正确的生命数字

2. 相信太阳系磁场影响论者却认为我们应该使用正确的出生日期,他们相信,人类出生的当刻,就会受到太阳系内九大行星与卫星的磁场的影响,这影响会对他的性格、情绪、成长与命运造成影响。所以正确的生命数字应该使用正确的出生日期。

我本人比较相信第二类,所以我推崇使用正确的出生日期

如果您拥有两个出生日期(正式与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那么您其实可以运用两个日期去计算,然后在评估那一个出生日期对您的影响比较深。

生命数字的目的是研究出生日期如何影响您,影响您的深度。它不是算命,这是我们先要有的观念。

生命数字部落格 - 一个与您分享有关毕达可拉斯数字命理学生命数字生命数字图命运的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